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屠宰环节安全生产检查

 “五一”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畜禽屠宰行业“不安全、不屠宰”的监管要求,督促指导屠宰企业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市农业农村局近期组织开展节前屠宰环节安全生产检查行动,重点排查各屠宰企业的用电设备、消防安全设施、屠宰生产设备及锅炉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1.jpg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苏德鹏带队到广东颐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查阅了企业屠宰生产台账记录,了解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消防灭火器械配备、生产用电及锅炉等屠宰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苏德鹏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屠宰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节假日肉品消费高峰期,要安排好生产调度,落实好安全生产和肉品安全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五一”假期。


  2.jpg


首页 | 市场观察 | 分析研判 | 政策法规 | 价格行情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
©Copyright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69967号-1
技术支持单位:中山市中山网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