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南朗镇清理整治横门渔港“三无”船舶

1.jpg

  4月9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南朗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公安分局岐澳派出所、横门社区居委会、华照村委会等部门,共出动近20名工作人员,对横门渔港“三无”船舶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行动持续3小时左右,共清理整治停泊于港内的“三无”船舶16艘。

  上午9时,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分为水上、陆上两组分头推进。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横门大队执法人员驾驶“中国海监9026”快艇在横门渔港开展行动,其它部门工作人员在陆上开展行动。行动持续至当日12时左右结束。

  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此次行动共清理整治“三无”船舶16艘,其中2艘40匹马力的快艇为深中通道施工公司雇用,该公司已递交证明,随后执法人员要求其将快艇开走,并告知“三无”船舶不得进入横门渔港靠岸停泊。对其余14艘“三无”船舶,行动小组已将其暂放在横门渔港渔政执法码头,待横门社区居委会逐一甄别后作进一步处理。


2.jpg

3.jpg


首页 | 市场观察 | 分析研判 | 政策法规 | 价格行情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
©Copyright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粤ICP备14069967号-1
技术支持单位:中山市中山网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